#seventeen #got7

致假眠。

前段时间,这里发生了地震,据报道是脑炸公寓的居住人员突然集体跳坑,结果震动了地球的地壳所导致的。

多么令人寒心的消息。

原来热闹的脑洞炸裂公寓已经化为历史的尘埃,淹没在时间的长河里,不复存在。

然而,巨大的灾难并没有浇灭人们希望的火光,现在这里已经看不出当年地震留下的阴影,幸存下来的人们在这片土地上重新建立了一个新的王国——终极精神病院!

↑以上纯属扯淡。只是群名从脑洞炸裂改成了病院而已,不要较真。 



寂静的走廊里传来了一阵匆忙的脚步声。

“嘭——!”

“院长——!!不好了!”

“……”院长闻声抬头,一脸冷漠的推了推眼镜,“怎么了?”

“有个病人被抬进来了!需要马上急救!”来人看起来十分慌乱,说话的语气也显得有些激动,“但是急救室已经满员了,我们应该把病人安排到哪?”

“满员了?”院长微微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昨天修罗医生给我的报告里说,急救室里只有一个人。”

“是啊,没错,是只有一人。”那人几个大步跨到院长的办公桌前,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可是急救室也就只有一个床位!”

阿基院长被突然暴躁起来的护士长吓了一跳,连忙摆手示弱:“那修罗医生那边呢?”

“她在忙。”

“恩……隔离室……”

“索银在里面。”

“那z阿姨那……”

“出!差!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报告表啊!!”

“看了看了,当然看了!”院长一边心虚的后退,一边时刻注意着护士长紧紧攥着的拳头,“我只是记性不太好咳……总之,先找个空病房把病人安排下来,我现在就过去。”

“好,我知道了。”

 

“对病人的病症有简单的分析吗?”阿基院长一边套着手套一边问跟在身后的护士长。

“初步认为是幻想症。”护士长翻了翻手中的档案回答道。

“大致症状?”阿基走到病房门口,利索地打开房门,一步不停地走到病床前,观察着躺在床上的人。

“她一直把自己幻想成一条咸鱼。”

“咸鱼?”她挑挑眉,弯下身用手翻了翻病人的眼皮。

“是的。我真是完全不能理解她为什么会这么想……”护士长看了一眼笔挺地躺在床上的人,皱了皱眉,“说实话,我觉得她连一条咸鱼都不如。”

“哦……”阿基闻言捏了捏病人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然后站起身子,转身面向护士长,“这是从哪搬进来的?”

“啊?稍等……市中心医院的二号精神病科?但我听说那里……”

“名字?”

“……假眠。”

“真是个好名字。”阿基勾起唇角,“可惜是废了。请她去真眠吧——如果没有足够高的『住宿费』的话。”

“……是。”


评论(2)
热度(1)

© 阝可 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