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got7

记梗

没错……又是记梗……期末时间紧没办法写出来只好先记着了,更新删。

昨天难得早睡,11点就睡了【平时都是凌晨两三点】,结果做了一个印象虽然不是很深但是让我很有感触的梦,勾起了我内心深处的一段非常模糊的记忆。说不出是感动还是感慨,总之让我非常想要用笔记下来,我真的是那种一觉醒来睁眼忘梦的人Orz

最近都在写火受,那就还以火神为主角改编一下吧。

中国学校背景吧……我记得日本学校门口是不能摆摊的吧? 

+++++++++++++++++++++++++++++++++

火神小学因为家里的原因去了美国学习,国二的时候又因为家里的原因转回了国内。

火神的国语说的并不好,甚至带了比较浓重的美国口音,加上他本人的脸看上去总是一副凶相,所以在刚转来的一段时间里,火神跟班里的同学相处的并不是很好。

后来因为打篮球,火神结交到了很好的朋友——高尾和成(待定)。

高尾是个很健谈的人,也被称为学校内最有人气的交际花。因为高尾的关系,火神也慢慢学着融入新的班集体,虽然也会因口音和一些可爱的地方被班里的同学拿来开玩笑。

但是在结识高尾之前,火神还认识了一个对他来说影响颇深的人——学校门口的一家红豆饼的摊贩。

刚转学过来的火神最初很不适应国内的生活,不管是在学习方面还是生活方面,都与美国那边有着相当大的差异化。火神虽然是个不怎么挑食的孩子,但在转来的一星期后,还是出现了些许的水土不服的症状,也因为这个,有段时间他有些精神萎靡。

机缘巧合,他有一天身体不舒服请假提前放学回家,正好在学校门口遇到了刚刚出摊的红豆饼摊的几个摊主——城凛一家,被刚出炉的红豆饼的香味吸引,然后就去买了红豆饼。


……没时间了,我就不写这么详细了,总之中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然后火神就升学了,去了别的地方上高中,就再也没见过城凛一家了。


再后来火神上了大学,大学是和国中同一个城市,但国中和大学之间的距离并不近,一个在市中心,一个在郊区附近。

城凛一家在火神上大学的那一年也转来了这边,改卖炒酸奶。

因为三年时间不见,而且城凛一家换了新人,一心投入篮球的火神只觉得他们中有人很眼熟,但因为卖的东西不一样,所以没能一下子认出来。
火神生日当天,被朋友整蛊,罚他去买所有人的炒酸奶。
在等待炒酸奶的过程中,火神被摊主搭话。
摊主知道今天他生日后,摆上暂不营业的牌子,为火神做起了红豆饼,也让火神想起了当年一直对他照顾有加的红豆摊摊主。 


……真的没时间了,我要去背书了QAQ

回头有时间再来慢慢补QAQ

评论(1)
热度(8)

© 阝可 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