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got7

记梗(达火/高火)

考前综合症——头脑风暴。
我还是没忍住自己的麒麟臂,开了这么个脑洞。很久之前就有的脑洞,达高争火。
我虽然非常痴迷达子,但是我并不是那种喜欢哪个明星就一定要把他刨根揭底,关于他的所有东西都去关注的狂热粉,所以我其实并不像死忠粉【虽然我觉得我也是死忠粉】那样真正的了解达子,所以,对达子的设定有很多私设的部分。

【片段】

“铃木桑!到你了哦!”
“了解!”

被人称作铃木的人是日本的一位相当有人气的声优兼歌手——铃木达央。而现在,他正在一家高级酒吧的招聘会上面试。

铃木达央是在一周前来到这个世界的。

鬼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他只是在完成一场live后跟朋友们一起去喝酒,不小心喝得有点多,出了居酒屋后就好像失去了意识,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已经躺在这个世界的一个昏暗的巷子里。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

说实话,直到现在他还会时不时以为自己只是在做梦。

铃木是一个相当现实的人,所以,他一直都在为自己热爱的事业而努力,珍惜每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在这之前,如果有人问他假如有一天他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后他会做什么,他一定会笑着调侃自己,调侃对方,说一些半真半假的笑话一笑而过。但当这种事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他只能感受到无尽的恐慌,并用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来迫使自己接受这个可怕的事实。

穿越时空这种事,绝对不是小说和漫画中所描述的那样浪漫美好,相反,它糟糕到了极点。它销毁了你以往所有的美好,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笑容,你的眼泪;抹杀了你曾经所有的努力,甚至是存在,一切归零。尤其是对于铃木来说,这简直就像是一个用尽毕生的精力与时间攀爬世界之巅的探险者,在快要到达顶峰之时一个脚滑,眼睁睁地看着之前所有的血汗与努力一瞬间付诸东流。那种心情……真的是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就能表达得清的。

即使这是一个他十分熟悉又十分陌生的世界——他曾为之配音过的《黑子的篮球》的虚拟世界。

【片段】

这是一个活生生的世界。

他们不是因为有了主角光环才一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冠军,而是因为他们付出了十倍百倍的努力成功登上了冠军的宝座,他们才成为主角。

评论(6)
热度(23)

© 阝可 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