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got7

记脑洞

火神觉得很奇怪。

到底哪里奇怪呢?

火神托着腮,一动不动。

人……死了以后是可以复活的吗?

他的视线随着眼前一个穿着体面——最起码比他一身的破布褴褛体面得多——的小少爷而移动。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人刚刚毫无征兆得从上空跌落,以一个相当不雅的姿势惨死在他面前,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又瞬间消失,连血迹都没留下丝毫。

这本身就已经很怪异了。如果不是火神在一分钟后在同样的地方再次看到完好无损的同一个人,他几乎以为刚才发生的一切只是因为他肚子太饿而出现的幻觉。

待那个人跑远后,火神又看了看其他村民,他们都在各干各的事,好似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这条街上刚刚发生了一起命案——包括刚才卖给那个小少爷一碗杂粮粥的王婆婆。

真是太奇怪了!


今天看到炮太被帅了一脸血,然后瞬间打了鸡血脑洞炸裂。

以我对自己的了解,这百分之九十是个坑,括弧笑。


大致说一下设定。

火神是剑三里的一个未载入具体数据的活体NPC,也就是有自己的思想不受主系统控制的NPC。

剑三世界对于火神来说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在他眼里,普通的npc死亡后为真实死亡(毕竟要走剑三时间线,而且火神的基础数据还是剑三数据)。火神死亡后会重置。【重置的意思大家都懂吧】

长篇的话我肯定会坑。所以打算写短篇系列文。

火神……我在纠结给他按个丐帮还是天策【讲道理,我对天策不太熟】

其他角色倒是很好定,问题就在于……写什么cp好呢?【愁

评论(3)
热度(15)

© 阝可 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