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got7

【all火/高火】Vulcan 01

背景混乱,私设过多,你们就当架空看吧,千万别考究。

——————————

火神本以为拒绝了高尾以后他就不会再来找自己了,可没想到两人的第二次见面居然会来的如此迅速。就在火神掏出便当打算跟降旗一起去天台吃午饭的时候,一转脸,便看到了倚在教室后门口一边应付着跟他打招呼的人一边冲着自己招手的高尾和成。

火神见状愣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

“刚才时间太仓促忘了自我介绍了,”高尾笑得灿烂,“我叫高尾和成,3年a班,兴趣是玩摇滚,最近在学吉他,请多关照~”说完还不忘摆一个Rocker耍酷的动作,看得火神一脸黑线。

“……这种东西难道不应该第一次见面就说的吗?”

“嘛嘛~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啦~”

火神看着对方笑得好看的脸,无奈地叹了口气,自报家门:“火神大我,吉他手。”随后顺手一指跟在他后面的降旗,“他叫降旗光树,我同桌,弹钢琴的,请多指教。”

“请、请多关照!”

“彼此彼此~”

于是,一起窝在天台一角吃饭的人变成了三个,畏畏缩缩又透着点激动的降旗光树,一脸无所谓的火神大我,和死乞白赖非要跟过来的高尾和成。火神

“呜哇!你的便当好丰盛,而且看起来好大~你一个人吃吗??”高尾眼睁睁地看着火神打开保温袋,从里面掏出来三个巨型的便当盒依次摆出来,惊得险些把眼珠子瞪出来。

“对啊,很普通吧。”火神一边回应一边打开便当盒。

“哪里普通???”高尾和旁白同样目瞪口呆的降旗异口同声。

“是吗?”火神的肚子已经开始催促他赶紧开饭了,他毫不在意地应了声就开始端起便当大吃特吃起来,塞进嘴里过多的食物来不及咀嚼全堆在腮帮子里,看起来就像一只正在进食的花栗鼠。

‘有点可爱~’两个人盯着火神不停抖动的腮帮子不约而同地想,一时竟有些移不开眼——这个看起来一脸凶相的人做出这样的动作着实……有些搞笑。

那边吃得正香的火神见他俩一直盯着自己,以为他们是想尝自己的便当,于是他咽下嘴里的饭,把便当递过去问:“要尝尝吗?”

降旗见状红着脸慌张地摆摆手,高尾倒是毫不客气地凑上前去瞅火神的便当。

“哇!这是什么?蛋炒饭?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唔,就是普通的虾仁鱿鱼蛋炒饭。”火神一边说着,一边用筷子挑出一个硕大的虾仁递到高尾嘴边。

高尾看着伸到嘴边的虾仁愣了一下,他迅速抬头看了一眼火神,脑内疯狂地刷着“美国海归好开放”“天然真可怕”之类的弹幕,但火神面色平静自然的样子又令他想不出理由拒绝,高尾只好勾勾嘴角假装同样毫不在意地吃下了那颗虾仁,然后意料之中地听到降旗那边突然爆发的咳嗽声,不过比起那个,他的注意力就全被味蕾给吸引走了。

“!!好吃!!!这个味道真是一级棒啊火神!!!”高尾发誓,他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虾仁!

“真的吗?谢谢!”火神听到高尾的夸奖开心的咧嘴笑起来,一口明晃晃的大白牙反射着阳光闪得降旗眼都要瞎了。于是他也鼓起勇气把自己罪恶的手伸向了火神的便当。

“唔!!!”

“怎么样怎么样?好吃吧!”

“超好吃啊!!!”

“阿大阿大,我要跟你换便当!!”

“火、火神桑,我、我也可以跟您换便当吗?”

“好啊。话说阿大是什么啊阿大!!”

“爱称啦爱称~不觉得很可爱吗?”

“可爱个头!不许那样叫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大害羞了~”

“才不是害羞啊喂!!都说了别叫我阿大!!!”

最终三个人决定把便当摆在一起吃,顺便一提,降旗带的是妈妈做的蛋包饭,高尾的则是各种饭团,一顿饭下来三人都吃得相当满足。

“啊~吃饱了吃饱了~”吃饱喝足的三人就地躺在地上懒洋洋地晒太阳。

“火神桑的妈妈做饭真好吃,真希望能再吃一次啊……”

“就是说啊~火神要不你把你妈妈介绍给我妈吧,好让她多学学做饭,每次都是那几样早就吃腻啦。”

“便当是我自己做的。”

“对啊对啊,所以………………”空气一瞬间沉寂。

“——!!!what???!!!”

“火神桑吗???”

“什么啊!!你们这种态度!!”

“啊!不、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降旗君不用那么害怕吧,阿大他只是害羞了~噗——哈哈哈……”

“才没有!!你在胡说什么!!”

“嗨嗨~”高尾在火神彻底炸毛之前见好就收,“话说火神,要不要放学去我们乐队的排练室看看?”

评论(3)
热度(30)

© 阝可 基 | Powered by LOFTER